close

念珠菌感染的問題已經困擾我非常久

我就是那倒楣的5-8%反覆感染型的

感染期真的好痛苦 嚴重時根本坐立難安

一直以來都是在感染時 就擦婦科給的藥膏 有時藥沒了 我又懶得去看醫生 就放任它自己好 但通常都要拖很久 且沒多久就又復發 真的快逼死我😫😫😫

今年六月時又一次感染的很嚴重 讓我不得不去看醫生 並且很認真的按照醫生的囑咐擦藥 塞藥劑

因為自己有這種困擾 所以也常上網搜尋保養陰道的方法 偶然間看到優芮珂絲的介紹 但因為好貴 所以遲遲沒買來試試看

 

優芮珂絲的使用方式:

起始期 :每日睡前食用2粒,第1~5天。
維持期: 每日睡前食用1粒,第6~35天。
保養期: 每週2粒。第36日起

2~5天即可明顯清爽感受。
6~10天降低私密處不適與異味。
12~15天私密呈現處清澈。

2個月可建立私密處健康菌相。持續使用,私密處更佳健康。

因為很認真的擦藥 塞藥劑 好轉了之後 在六月下旬 終於下定決心 在婦科診所買了14顆裝的 價格是1100 

因為已經不是在感染期了 所以我想說一週吃兩次就好 在睡前吃一顆 這樣至少可以吃1-2個月 主要是想試試它的效用

有時覺得那裡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時候 我會增加個一次  如果按照它的方式吃 真的太傷本了

然後我要很開心的說 從六月份到現在 我沒有再復發過!!!(8月份我又網購了28顆裝的)

真的一次都沒有再感染過)))))))

對我來說 能解決這多年的困擾 花再多錢都值得 只恨我太晚知道優芮珂絲了!白受了那麼多年的苦 益生菌真的太有用了 難怪價格都好高

優芮珂絲在台灣還有另一個名字叫「樂伊妥」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不同的名字!?總之請認明丹麥原廠製造的唷!

P.S. 完全是個人真實經驗 因為體會陰道感染的痛苦 所以知道有這樣的好物 一定要推薦給有相同困擾的女性朋友們~😘😚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